新浪安徽 资讯

巢湖东站智能语音问询系统正式上线服务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坐多少路公交车到达目的地?周边哪有旅游休闲的景点?物品丢失怎么登记认领?……以前,遇到这些问题,旅客只能通过咨询站区服务人员得到解答,如今在巢湖东站可以直接通过“智能语音问询服务系统”寻求解决方案。

原标题:巢湖东站智能语音问询系统正式上线服务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坐多少路公交车到达目的地?周边哪有旅游休闲的景点?物品丢失怎么登记认领?……以前,遇到这些问题,旅客只能通过咨询站区服务人员得到解答,如今在巢湖东站可以直接通过“智能语音问询服务系统”寻求解决方案。

为更好地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运客流高峰,给广大旅客带来智慧出行的新体验,切实提高出行效率,巢湖东站综管办引入“智能语音交互问询服务系统”,为旅客提供智能化出行信息服务。

该系统采用全屏4K多点触控技术,支持多种语言输入,同时融合了人工智能、语音识别等技术,操作简单,反应快速,适合不同年龄段的旅客使用。此外,“智能语音问询服务系统”共设置站内指引、列车时刻、快速出站、失物登记、预约服务、快速导航、站内快讯、畅游巢湖等8个便民服务模块,分别投放在出站口、高架线下、出租换乘区等位置,共计4套设备;届时有需求的旅客即可轻松查询自己所需要的信息,并享受相关便民服务。(记者 徐慧媛)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