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赵又廷宣布高圆圆产女喜讯:母女平安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21日,赵又廷发微博宣布高圆圆平安产下女儿,他写道,“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谢谢大家。”

新浪娱乐讯 5月21日,赵又廷发微博宣布高圆圆平安产下女儿,他写道,“美好的日子,迎來美好的生命。母女平安,谢谢大家。”

高圆圆与赵又廷这对郎才女貌的明星夫妻自恋情曝光以来颇受网友关注。今年4月,赵又廷在微博宣布了高圆圆怀孕的喜讯,获得了一众圈内好友和网友的祝福。5月21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高圆圆已于北京平安生产。当日下午,赵又廷在微博报喜,宣布了女儿的到来。

高圆圆与赵又廷两人于2012年拍摄电影《搜索》而定情,如今,两人终于迎来了爱情结晶,网友们纷纷列队送祝福,“小公主一定很好看”“521出生的小公主太幸福了”。(实习生蜜糖猪耳/文)

(责任编辑 沈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