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蚌埠:旅客可从蚌埠站乘坐动车直达北京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22日下午,记者从蚌埠铁路部门获悉,自1月23日,南京~北京南D716次/D715次将执行首发。

蚌埠新闻网讯1月22日下午,记者从蚌埠铁路部门获悉,自1月23日,南京~北京南D716次/D715次将执行首发,该趟时速160公里的D716次,运行时刻为蚌埠站23:01到,23:03开,次日6:48到达北京南、D715次蚌埠6:39到,6点41开,8:14到南京站。该趟列车的开行,标志着蚌埠市旅客可从蚌埠站乘坐动车前往北京。

根据公布消息,蚌埠~北京南 席别分别有二等座、二等座卧铺 、一等座卧铺,其中大家关注的二等座公布票价是299元。此外,开行初期根据区域、节假日、季节、日期、时段和市场竞争状况、客流变化等因素,在公布票价的基础上实行不同幅度的折扣。作者:陈昂 通讯员 葛爱民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 牛丹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