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第八届六安江淮果岭蓝莓采摘节开幕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第八届六安江淮果岭蓝莓采摘节开幕 黄梅戏名家名票助阵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6月2日,以“果岭蓝莓飘香 黄梅雅韵绕梁”为主题的第八届六安江淮果岭蓝莓采摘节暨长三角黄梅戏名家名票联谊会在金安区施桥镇盛大开幕。此次活动是加快金安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推进剂,旨在进一步宣传金安绿色农产品和精品旅游景点,持续助力金安高质量发展。

现场齐聚了远道而来的黄梅戏演唱艺术家及长三角地区名家名票,《到底人间欢乐多》《满工对唱》《吴天寿观书》《风潇潇,雨潇潇》等一场场经典传统曲目接连上演,在初夏时节带来沁人心脾的文化洗礼,融合蓝莓果香,打造视觉、味觉、听觉的感官盛宴。

活动以人文艺术交流助推农旅融合、文旅融合,在黄梅雅韵中以戏会友增进了解,开幕式现场长三角的蓝莓企业与施桥镇蓝莓企业签订了产业发展合作协议,跨出企业融合发展的一小步,体现金安农旅与长三角深度融合的一大步。

活动开幕式结束后,现场组织了蓝莓采摘活动,带领现场嘉宾亲临蓝莓采摘园,在果香馥郁中品尝“莓”好滋味,同时伴有金安绿色农、特产品展销、旅游推荐、票友戏迷登台献唱、书法表演等丰富活动,以活动“小切口”展现金安文旅大格局。(汪玉洁  李昂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方荣刚)

来源:安徽商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