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地铁今起加密班次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合肥地铁今起加密班次

春节假期已进入“尾声”,返回合肥的亲们是否还在担心火车太晚,还能乘坐地铁么?1月27日,合肥市轨道集团发布消息,为保障市民乘客安全高效出行,合肥轨道结合春节假期客流情况,从行车组织、客运服务、设备保驾、安保综治等方面提前准备、科学组织,制定专项保障方案,确保市民出行舒适畅通。自1月28日起,合肥轨道交通将加密线网非高峰时段行车间隔。

其中,1、2、3号线工作日及双休日非高峰时段行车间隔由当前10分钟调整为8分钟;4号线工作日及双休日非高峰时段行车间隔由当前12分钟调整为10分钟;5号线双休日非高峰时段行车间隔由当前12分钟调整为10分钟。“市民乘坐地铁将更加便捷。”合肥市轨道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说。(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通讯员 李丽媛)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