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2022黄山女性春游季活动浪漫开启!千朵玫瑰免费赠!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今天上午9点半,“相约春天——不止青绿,偏爱黄山”三八节主题活动在黄山景区玉屏楼广场顺利举行,黄山旅游借此向所有女性朋友送上节日祝福,发出春之邀约,同时也标志着2022黄山女性春游季拉开序幕。

今天上午9点半,“相约春天——不止青绿,偏爱黄山”三八节主题活动在黄山景区玉屏楼广场顺利举行,黄山旅游借此向所有女性朋友送上节日祝福,发出春之邀约,同时也标志着2022黄山女性春游季拉开序幕。

三月的黄山,春风和煦,万物复苏,旖旎胜景无不绽放春的风采。今日玉屏楼广场在玫瑰花的装扮下,浪漫满山。众多女性游客在黄山之巅收到了“来自春天的第一支祝福鲜花”,并纷纷在签名许愿墙上写下春天的美好心愿,留下与春日黄山的第一张合影。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黄山明信片赠送给大家,满满的仪式感,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我的愿望很简单,希望儿子好好学习,老公保持优良传统,继续多做家务!”来自南京的汪女士开心地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在这样一个美好的节日里,能收到来自黄山景区诚意满满的节日祝福,感觉很幸福。以后我也会常来黄山,感受黄山的四季变幻。”来自宿州的何女士如是说。

活动现场还制造了许多浪漫惊喜,创意连连,比如在缆车厢、山道旁随处可见浪漫玫瑰和暖心祝福;“黄山春天的第一场云端直播”也将直播间搬到迎客松前,让网友与“国宝”近距离对话;对黄山美景情有独钟的“徐霞客”惊喜穿越而来,现场派发礼物,与游客合影留念;更惊现“烟花迎客松”与现实版迎客松同框画面,不禁让大家再次想起冬奥会开幕式那惊艳动人的一幕,青松迎客是中国向世界展现出的热情与浪漫,也是黄山这座世界名山向全球发出的“春之邀约”!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2022黄山女性春游季的开篇,也是在去年春游季基础上的延续和创新。今年还会陆续开展“在黄山 这样玩”快闪嘉年华、女性春游季论坛等活动,并邀请古风、健身、音乐、摄影等不同领域的女性来黄山进行“不止青绿 偏爱黄山”主题体验,推出更多女性专属特色产品。该活动的开展,也是黄山旅游精准面向女性群体,不断创新活动产品,沉淀品牌与口碑,引领“她旅行”山岳度假的新潮流。

(责任编辑: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