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赏花悦木到肥西·微(短)视频大赛9月28日启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28日,由肥西县文旅局主办的“赏花悦木到肥西”微视频、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9月28日,由肥西县文旅局主办的“赏花悦木到肥西”微视频、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为展示肥西县农文旅融合下的美丽乡村新面貌、人民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及全域旅游创建成果,肥西县文旅局策划并推出了以“赏花悦目到肥西”为主题的微视频、短视频大赛,面向社会征集拍摄肥西境内文旅创意短视频作品,旨在通过本次大赛深挖肥西旅游资源,推动优质内容产出,用镜头展现乡村振兴的肥西美丽新画卷!

此次微视频、短视频大赛将聚焦肥西县内三河古镇、紫蓬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景点,展示肥西全域内丰富的旅游资源。大赛鼓励创新,可采用沉浸式导游、剧情创意、航拍、语言类口播等多种表现形式。

大赛将分征集启动、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作品展播颁奖等环节依次进行。时间跨度为2021年9月28日至11月初。参赛者可在抖音平台使用个人账号发布原创视频,添加话题#赏花悦木到肥西#,并@肥西文旅。10月25日为大赛线上投票的截稿日。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文旅肥西官方微博、微信。

据了解,主办方肥西县文旅局还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奖金,一等奖将获得10000元的奖励。本次大赛还得到了肥西县众多景区的大力支持,将向100名 (含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作者,赠送三河古镇、祥源花世界等人气景点价值200元景区套票。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