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宣传推广活动暨自驾游线路发布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9日上午,“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宣传推广活动暨自驾游线路发布启动仪式在合肥成功举行。

7月9日上午,“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宣传推广活动暨自驾游线路发布启动仪式在合肥成功举行。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关心重视下,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会同滁州、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立足皖中地区丰富的休闲旅游资源,深度挖掘推出“五大休闲”主题精品线路并举办四大主题活动。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杨柳、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家余、副局长丁海鹰、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超、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处级干部王特、合肥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平伟等出席。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家余在致辞中说,皖中旅游资源丰富,有风景秀丽的湖光山色,有千年传承的历史名胜,有徽风皖韵的古镇名村,有享誉中外的科技创新,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文化与旅游融为一体。这次皖中三市联合发布《“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合肥行动计划》,旨在鼓励大家多走出家门,去领略皖中丰富多彩的山水人文风光,去感受皖中日新月异的城市创新风采,在享受旅游快乐中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在点燃美好生活中热爱安徽、建设家园。

启动仪式在唯美的歌伴舞《美丽合肥》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轻盈的步伐、歌手动人嘹亮的歌声,搭配荧幕上大湖名城的绚丽景色,为现场嘉宾缓缓铺展开皖中山水的诗情画卷。活动中还特意安排了原创节目《明星带你游合肥》,在欢声笑语间为现场嘉宾展现了美丽合肥的山水风情。

阳光正好,山野晴岚,正是自驾出游赏景的好时节。启动仪式上,合肥、滁州、六安三市围绕“温泉康养、生态度假、休闲街区、休闲驾游、休闲美食”五个主题,设计推出“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 环湖东行自驾之旅、环湖西行自驾之旅、庐江乡野自驾之旅、飞越红岭自驾六安之旅和寻古访幽自驾滁州之旅等5条精品旅游线路,邀请全国的自驾游爱好者来到江淮腹地的魅力皖中,体验一场轻松惬意的休闲自驾之旅。

活动现场播放了7月9日上午合肥公交旅游专线的发车视频。公交旅游专线先在合肥试点,接下来适时开通“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旅游专线。公交旅游专线的开通不仅响应了“绿色出行”的号召,也为广大的皖中市民朋友提供了一种更便捷、安全的出游方式。

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活动现场签订和发布了《“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合肥行动计划》。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宣布“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据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7月—12月,“美好安徽 休闲皖中”宣传推广活动将持续发力,皖中三市共同举办包括“休闲皖中”自驾摄影体验行、“皖中有礼”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休闲皖中”公交专线乐游惠民活动和“休闲皖中”文旅资源推介会等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将风情皖中优美的自然风光、特色的民俗风物、多彩的人文故事集中呈现给八方游客,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安徽文旅建设谱写锦绣皖中的时代新篇。

活动现场,还为合肥举办的网红打卡点评选活动10家网红打卡点代表、10位合肥家宴代表进行了授牌。

来源:合肥文化旅游发布

(责任编辑 周西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