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芜湖马仁奇峰玻璃系产品通过多项国际级安全检测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了解,在安徽芜湖马仁奇峰景区,王牌产品“三玻”通过了多项国家级安全检测,可谓上了安全“多保险”。

说到玻璃栈道和玻璃桥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它们一度成为山岳型景区的“标配”。从2016年至今,全国已经约有4000多座玻璃系体验产品诞生,在运营中也有一些景区因玻璃栈道、玻璃桥存在安全隐患而遭到相关部门强制关闭。据了解,在安徽芜湖马仁奇峰景区,王牌产品“三玻”通过了多项国家级安全检测,可谓上了安全“多保险”。

据悉,2017年芜湖马仁奇峰景区的天梯玻璃栈道和飞龙玻璃桥正式对外开放,这个“双玻”组合全长388米,海拔高度180米,打造了安徽首家玻璃桥景区。据悉,为确保绝对安全,在正式投入运营前,该景区邀请了国检单位对以上两个项目的安全性进行了检测。通过全方位的建模测试和现场承载测试,景区斥资百余万,不断进行调整,最终顺利通过检测。这也让马仁奇峰飞龙玻璃桥成为了当时全国唯一一座通过国家检测中心检测的玻璃桥。

据了解,自运营以来,该景区还分别通过了中国计量认证(CMA)、质量监督检验机构认证(CAL)、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证(CNAS)的国家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验收。同时通过多项国家级安全评估,真正的在安全上实现“多保险”。

自2017年开放至今,马仁奇峰玻璃桥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据景区相关负责人说,景区在坚持安全第一的基础上,还要对产品进行升级提升,为更多的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

(责任编辑 周西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