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欢乐“芜”限!2021花桥镇鲜桃采摘季盛大开幕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伴随花桥鲜桃的馨香,“欢乐芜限 桃醉花桥”鲜桃采摘季来啦!6月5日上午,2021花桥镇鲜桃采摘季开幕仪式在芜湖湾沚区花桥镇复兴村村部广场盛大举行。

伴随花桥鲜桃的馨香,“欢乐芜限 桃醉花桥”鲜桃采摘季来啦!6月5日上午,2021花桥镇鲜桃采摘季开幕仪式在芜湖湾沚区花桥镇复兴村村部广场盛大举行。

开幕式现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罗智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永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梁燕,区政府副区长陶庆,区政协副主席袁晓武,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崔敢,区文旅体育局局长江涛,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许小兵,花桥镇党委书记濮思廷,花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平出席。

开幕式上,花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崔平致欢迎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罗智全为全新升级的“鲜桃采摘季”LOGO、IP形象作品牌发布及品牌宣传。随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文玲宣布本届花桥镇“鲜桃采摘季”正式开幕!

花桥镇复兴村万亩桃园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场地,同时积极开展了“福寿、育德、安康、美好”四大主题活动。“党耀我心”文艺汇演、“鲜桃盛会”农品展销、 “桃物语”农创集市、“再忆长征”健步行、“桃桃园游会”亲子采摘、“桃园结义”真人CS等十余项精彩活动,打造以桃IP为主线的特色桃园之旅。一望无垠的万亩桃园尽显乡村风采,让广大游客尽享田园之乐。

“党耀我心”文艺汇演

精彩的文艺演出将主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花桥镇的文艺工作者和复兴村当地多组优秀节目一同为伟大的建党百年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桃物语&农创市集

桃园里人气聚集,以桃IP衍生的“桃物语”市集更是欢声笑语齐聚。展销的摊位上摆满了各家果农的蜜桃,还有可爱有趣的文创周边,甜蜜满载的冰淇淋车,各个摊位前也是人头攒动、很是热闹。现场还为培智学校小朋友举行了专场画作公益义卖,不少游客纷纷献出爱心。

再忆长征 &健步行

“学史践初心 健步砥砺行”,参加健步行活动的300余名选手通过途中设置的“飞夺泸定桥”、“过草地”、“胜利大会师”环节,共同回顾党的艰苦奋斗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你追我赶,所有选手顺利到达终点。

桃桃园游会 &亲子采摘

早上八点开始,万亩桃园就热闹了起来,芜湖及周边而来的游客们全都按捺不住,兴致勃勃地来到桃林,体验采摘的乐趣。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花桥镇以油桃产业为基础、以绿色生态为导向,举办夏季鲜桃采摘季,打造精品乡村旅游活动,希望游客可以通过桃果“鲜”味、采摘“鲜”乐、游玩“鲜”趣等“鲜”气十足的节事体验,把“鲜”美带回家。

近年来,花桥镇将生态观光、采摘体验、乡村旅游和农业“一村一品”经济有效融合,不断拓展延伸油桃产业链,逐步探索传统农业转向休闲体验农业发展的过渡方式,通过“油桃之乡”品牌效应带动产业发展,增加农户收入,促进三产融合,书写出花桥镇乡村振兴建设行动的新篇章。(图文:郭远远)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