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鸠兹古镇度假区大秀升级!双园特惠年卡开抢!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这个五一,大白鲸海洋公园准备了超多惊喜。华东唯一剧情式海洋动物表演秀《海豚湾恋歌》全新升级,可爱的海豚海狮与国际表演团队同台献技,豪华的舞美设施、唯美的水幕特效,惊险的高中跳水和花式游泳,精彩绝伦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

这个五一,大白鲸海洋公园准备了超多惊喜。华东唯一剧情式海洋动物表演秀《海豚湾恋歌》全新升级,可爱的海豚海狮与国际表演团队同台献技,豪华的舞美设施、唯美的水幕特效,惊险的高中跳水和花式游泳,精彩绝伦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浪漫诙谐的鳐鱼秀令人着迷,鳐鱼舞者飞扬着天使之翼,带来“鳐”曳多姿的深海奇观;呆萌海豹秀可爱逗趣,除了能看到可爱萌主海豹表演顶球、套圈等高超绝活,更可与海豹们亲密互动,亲手喂食哦!与鲸共舞精彩绝伦,驯养师不佩戴任何呼吸设备,在7米深的水底与海洋精灵白鲸一起默契游弋,共舞唯美的海洋恋歌。5月1日,还会有芜湖电台“宝贝爱听”栏目元元姐姐,带领小朋友走进芜湖大白鲸海洋公园,一起“游海洋,听故事”哦!

鸠兹古镇景区的徽韵国风大赏也同样令人期待。鸠兹古镇携手众多优秀华服品牌,集结数百位知名国风人气KOL、华服爱好者、青春偶像、知名汉服模特,以古典华美的汉服look惊艳亮相,传承与传播中华文化精华。这里还有凝聚老祖宗智慧的手工记忆,投壶、套圈、射箭、皮影、扎染、糖画、活字印刷……看国潮古镇,品匠心传承,老艺人们将来到现场进行非遗项目现场展示,揭开古镇能人巧匠的神秘面纱。国风万象集市与华服盛典并开,继风雅之乐,国潮力量势不可挡!

大型空间实景境遇剧《徽商往事之缘定今生》全新升级,新剧情、新画面、新服饰、新演绎……沉浸式体验,这个五月即将与你相遇!200位旗袍佳丽走进古镇,百位国风宝贝舞动国潮,省内十余所高校电竞联赛邀约近千位电竞达人竞游鸠兹,传统与时尚的碰撞,展现国粹魅力,芜湖鸠兹古镇度假区在五一倾情打造一场徽韵国潮派对!

夜幕降临,鸠兹古镇浩淼的湖面在烟花映衬下光彩夺目,水中浮现漫天华彩,百万漫天烟花,点亮芜湖夜空,为你带来一场绝美视觉盛宴。

徽韵国风大赏

提前购票,锁定精彩

徽韵国风大赏

5月2日内场演出入场券

不含鸠兹古镇门票

徽韵国风大赏

5月2日内场演出入场券

含鸠兹古镇门票

徽韵国风大赏

5月2日内场演出入场券

含大白鲸海洋公园门票

年卡优惠 大白鲸海洋公园年卡限时特惠

原价518元的大白鲸海洋公园单人年卡

现在仅需310元

年卡权益享不停 海洋公园年卡权益折扣

1、东北水饺:持年卡消费可享受8折;

2、海洋镜宫:持年卡消费可享受5折;

3、海洋骑士:持年卡充值200元可享受单人单次10圈,充值300元享受单人单次20圈(充值后给游客体验卡,可分次在2021年内体验即可)--2021年12月底合同到期;

4、糖葫芦花车:持年卡消费可享受8折--2021年12月底合同到期;

5、白鲸餐厅:持年卡消费可享受9折

鸠兹古镇年卡限时特惠

原价160元的鸠兹古镇单人年卡

现在仅需99元

年卡权益享不停,鸠兹古镇年卡权益折扣

1、胡桃里酒吧:持年卡消费可享受9折;(酒水饮料不参与折扣)

2、居酒屋酒吧:持年卡消费可享受8.5折;(酒水饮料不参与折扣)

3、风波庄餐饮:持年卡消费可享受9折;(酒水饮料不参与折扣)

4、福来客餐饮:持年卡消费可享受8.8折;(饮料不参与折扣)

5、古法豆腐小吃:持年卡消费可享受8.8折;

6、太平洋咖啡:持年卡消费可享受7折

鸠兹古镇度假区向您发起邀请,5月1日——5月5日,超多精彩项目等您亲自来解锁哦,机会难得,快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打卡!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