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美好安徽 欢乐皖江游”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人间四月春意浓,绿满‘皖江八百里’”,此时的皖江,哪一处都是盛景,哪一地都正风情。4月28日上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安庆、铜陵、池州、马鞍山文化和旅游局协办的“美好安徽 欢乐皖江游”宣传推广活动的启动仪式在芜湖市成功举办。

“人间四月春意浓,绿满‘皖江八百里’”,此时的皖江,哪一处都是盛景,哪一地都正风情。4月28日上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安庆、铜陵、池州、马鞍山文化和旅游局协办的“美好安徽 欢乐皖江游”宣传推广活动的启动仪式在芜湖市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上,芜湖市有关领导致欢迎词。安庆、铜陵、池州、马鞍山、芜湖五市依次进行推介,向大家展示了皖江地区的山川风貌。皖江五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签署了“美好安徽 欢乐皖江”文旅合作意向书。皖江五市的重点文旅企业也借此机会增进交流,就今后进行区域联动,展开联合促销达成合作意向。会上还启动了“美好安徽 欢乐皖江”摄影大赛、线路产品研发设计大赛和短视频挑战赛。

据悉,“美好安徽 欢乐皖江游”作为省文旅厅在“十四五”期间确定的“六大板块”之一,包含了“1+2+N”项主要内容,“1”指一场启动仪式;“2”是举办两场大赛,分别是欢乐皖江摄影大赛、文旅产品线路研发大赛;“N”是线上线下联动进行多渠道宣传推广。

芜湖作为此次“美好安徽 欢乐皖江游”宣传推广活动的牵头地市,将和兄弟地市一起“齐心协力”办好此次宣传推广活动,促进皖江地区合作交流,扩大“欢乐皖江”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安徽建设创新型文化和旅游强省,更快更好地融入“长三角”,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文化旅游产品。

当天,方特、鸠兹古镇、芜湖古城、飞龙铁画、三七互娱等我市重点文旅企业,安徽灵秀九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皖江五市企业以及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同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祥源控股集团等国内重点文旅企业代表,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中国旅游报、安徽日报等30多家省内外知名媒体代表也应邀参加,并在启动仪式后在芜湖进行深度体验游,切实感受“欢乐芜湖”的魅力。

(责任编辑 周霞)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