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金寨春色随手拍活动正式启动 现金奖励等你来拿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加快疫后全县旅游市场的复苏振兴,全面提升“全域旅游 全景金寨”品牌形象,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新浪安徽特开展“随手拍”赢现金大奖活动,诚邀全国广大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镜头,定格金寨美丽瞬间。

#春回大别山 金寨等你来#金寨春色随手拍 现金奖励等你拿

2月18日,文化旅游部发文称:截止2021年2月17日,全国高风险地区全部清零,出游不需要核酸检测了,低风险地区恢复持绿码出游,全国80%A级旅游景区正常开放!这是一条令十四亿中国人激动的消息,国内游市场即将迎来高光时刻,春暖花开,你准备好了吗?

木末芙蓉花,山中发红萼。近日,大地回春,金寨的春意越发的浓了。在安徽省金寨县,望春花、樱花和映山红悄然绽放,一夜之间开满山坡,那姹紫嫣红的场景,使沉寂了一整个冬天的山林,一下子热闹了起来。

为加快疫后全县旅游市场的复苏振兴,全面提升“全域旅游 全景金寨”品牌形象,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新浪安徽特开展“随手拍”赢现金大奖活动,诚邀全国广大摄影爱好者用手中的镜头,定格金寨美丽瞬间。

[活动时间]

2月23日-4月30日[参与方式]活动期间,拍摄金寨县美景照片,在微博带话题#春回大别山 金寨等你来# #金寨春色美#,发布原创图文并@安徽爱游 @金寨县旅游,即有机会赢得现金大奖。

  [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

(2)二等奖2名,奖金500元;

(3)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

(4)优秀奖30名,奖金100元;

  [评选规则]

获奖人员由@安徽爱游 筛选抽取,获奖名单将在新浪安徽网站、@安徽爱游 进行公示。

[活动要求]

(1)国内外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及广大网友、游客均可参与;

(2)所有参与活动的网友所发布的图片作品须摄于金寨县各景区内,博文并配有相应的文字介绍或说明;

(3)对于投稿作品,主办方有权适时选用刊发于@安徽爱游 、@金寨县旅游 微博、金寨微旅游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宣传推广。对于入选作品,主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以及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获奖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和稿费;

(4)活动参与者应保证其为发布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活动参与者还应保证其所发布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5)凡活动参与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活动之所有规定。

[本活动由金寨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负责解释]

责任编辑:刘琪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