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芜湖方特熊出没欢乐跑完美收官 运动让彼此更亲密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举办的 “方特熊出没欢乐跑”活动今日完美收官。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吸引了300组家庭的热情参与。活动将运动健身与亲子互动相结合,以家庭亲子跑的形式,让父母与孩子在闲暇之余享受欢乐时光,让彼此在运动中更亲密。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举办的 “方特熊出没欢乐跑”活动今日完美收官。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吸引了300组家庭的热情参与。活动将运动健身与亲子互动相结合,以家庭亲子跑的形式,让父母与孩子在闲暇之余享受欢乐时光,让彼此在运动中更亲密。

携手欢乐奔跑 让彼此更亲密

5月30日至31日上午,“熊出没欢乐跑”活动在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如期举行。每场活动限定300组家庭参与。在活动现场,成功报名参加的参赛者们身穿限量版“熊出没”定制亲子装,首先在彩绘手印墙前留下专属彩色手印,感受活动满满的仪式感。芜湖方特以精彩纷呈的开跑仪式为参赛家庭加油助威,热情四射的熊出没热身操等助兴表演,让大家活力倍增。

随着光头强手中的信号枪打响,参赛家庭大手拉小手,纷纷踏上赛道,欢乐开跑。在总长1.3公里的赛道上,熊大熊二为小选手们欢呼助威,光头强送上大大的拥抱,参赛队伍沿途打卡方特梦幻王国的热门景点,路过梦幻唯美的方特卡通城堡,一路收获欢笑和缤纷体验。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都沉浸其中,全身心享受奔跑的畅快,感受别致童趣!

为了让参赛家庭更好地享受运动的乐趣,此次活动沿途还精心设置了小丑表演秀、魔幻泡泡等多个创意互动区域,为跑步活动增添酷炫和新奇感。在活动尾声,冲过终点线的每一位小朋友都领取了专属奖牌,这是他们今年儿童节收获的一份奇趣好礼。众多家庭表示,孩子成长中这段珍贵的经历值得好好珍藏。

畅玩亲子嘉年华 日夜尽欢乐不停

熊出没欢乐跑结束后,参赛家庭继续在园区内畅享各种亲子游乐项目。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在“六一”期间延长营业时间,让参赛者在跑步之余,还能畅享从白天到夜晚的高品质游乐体验。父母与孩子一起化身“宇宙小勇士”,和各种憨态可掬的小怪物们战斗;绮丽梦幻的“豪华转马”充分满足家长与宝贝的浪漫梦想;置身于“转转杯”中跟随音乐旋转,令许多家庭身心愉悦,乐在其中。入夜之后,园区精彩继续,缤纷多彩的巡游队伍踏着夜色盛装而来,光影与音乐交织,震撼的视听盛宴让人们感受与白天不同的美好体验。儿童节期间,绚烂的烟火也在每晚九点绽放,漫天的火树银花将方特梦幻王国装点成一个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让游客充分领略乐园夜晚截然不同的奇妙魅力。

这场一站式日夜畅玩的亲子嘉年华,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在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之余,全面体会到芜湖方特梦幻王国的奇妙魅力,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温馨儿童节。

作者:赵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