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神秘歌手游三瓜 快来感受他的同款玩法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4年过去,歌手曾毅来到了美丽乡村三瓜公社,在这里体验了一段乡村生活,用一段旅程,爱上一个美丽的他方。

温暖的夏风,吹拂着五月底的时光,还记得2006年的那个夏天。一首《月亮至上》,唱响了大江南北,后续的《最炫民族风》《荷塘月色》……更是火爆大街小巷

如今14年过去,歌手曾毅来到了美丽乡村三瓜公社,在这里体验了一段乡村生活,用一段旅程,爱上一个美丽的他方。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的旅程都去哪了。

归园田居—五谷农业

旅程的第一个点,选择在五谷农业的一座茅草屋,土墙茅屋,小桥流水,构成了一个独具特色的乡村生活体验地。

屋内可以体验大锅烧饭,屋外可以去小池塘钓龙虾,农忙时在田地里种植采摘,一个摇椅、一把蒲扇、一盘枇杷果,构成了这个夏天最好的时光。

乡村风光—高地花海

旅程的第二个点,在高地花海,漫山遍野的花海与一望无际的蓝天白云交相呼应,形成了夏日乡村最养眼的风光。

等风来,候花香,正如他们在《山河图》歌词中所写那样

“这图 鸾回凤舞

重峦高不可攀

泼墨墨饱笔酣

润我锦绣河山”

高地花海就是一幅融入着大好河山的美丽画卷

乡村风味—老村长锅巴饭

眼看着到了饭点,便寻着味来到了老村长锅巴饭,从飘来的锅巴香,到走入时看到的建筑设计,每一处都藏着儿时农村的情怀,让人嗅到了一抹许久未闻的年代感。

瓦罐老鸡汤、农家土南瓜,都是这里必点的菜肴,尝一口家乡的味,忆一次故乡的梦。

乡村民宿—温泉客栈

我相信肯定很多人想知道他们下榻的客栈在哪里,位于半汤老街的三瓜公社温泉客栈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这里是一处隐藏在繁华中的僻静之地,步入其间,色调简洁明快,飞檐斗拱、亭台楼榭,门窗朴实无华,仿佛转瞬间时空扭转,古今交汇,房间内还设有温泉池,乏了可以泡一泡温泉,洗去一身的疲惫。

乡村的旅途,才刚刚开始,来三瓜莫要错过这些美丽的地方,看夕阳,沐晚风,携手伴侣家人,归去田园,享受生活。

儿童节福利日

活动时间:5月28日至6月7日

16周岁以下免门票进园(或1.6米以下小孩)

16周岁以上或1.6米以上也只要6.1元

这个六一,我们一起回到童年,甜甜的夏天,欢乐的乡村归属地。

来源:三瓜公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