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又到桃子季 我们一起五里摘“仙桃”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三月看花,五月结果,又到了一年桃子成熟的时间,前两个月花开满枝头的桃树,现在已经长满了果实,就连空气里头也弥漫着一股桃子味儿,大家又可以跑去摘桃子了。

三月看花,五月结果,又到了一年桃子成熟的时间,前两个月花开满枝头的桃树,现在已经长满了果实,就连空气里头也弥漫着一股桃子味儿,大家又可以跑去摘桃子了,看着那些甜蜜多汁的桃子刷遍朋友圈,想不想亲自体验一下采摘乐趣?安排!安排!赶紧到五里桃园来一次和桃子的亲密接触吧!

碧阳镇五里村位于黄山南麓古黟盆地县城近郊,是一个以种桃为主的特色农业产业村。这里拥有清秀的山、优质的水、清新的空气和肥沃的土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造就桃子红中透白,白中透红,果肉香甜,常被称作“五里仙桃”。

现下正是桃子成熟的季节,五里村千亩桃园已进入采摘期,油桃、水蜜桃(“早花露”“雨花露”)、“早蜂王”“大红宝”“里红桃”、黄桃等多种品种陆续上市,不同品种的桃子成熟期从5月下旬一直持续到7月底。当地鲜桃采摘销售高峰期将从本周末开始,持续1个月时间,采摘价格为每斤6-8元。

五里桃园果香四溢,让人流连忘返。欢迎游客们来五里桃园体验采摘游,和桃子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来源:黟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部分图文来源自网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