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致敬“最美逆行者” 金寨旅游特别行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金寨县推出特别行动致敬“最美逆行者”。 3月25日至12月31日,县内所有景区对支援湖北的医务工作人员本人(凭有效证件),门票不要、住宿全免,每天膳食赠送1只金寨土鸡,离县赠送1份金寨旅游长寿产品大礼包。

山川一域,风月同天,花开疫落,真情祈盼!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白衣执甲、向死而生、抵疫前行,是新时代“最美逆行者”。

金寨地处大别山腹地,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是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核心区,与湖北、与武汉同处大别山,山水相连、人文相通、人脉相亲,疫情来临,共同抗击,感同身受。

为致敬医者仁心、褒扬人间大爱,金寨县推出特别行动致敬“最美逆行者”。 3月25日至12月31日,县内所有景区对支援湖北的医务工作人员本人(凭有效证件),门票不要、住宿全免,每天膳食赠送1只金寨土鸡,离县赠送1份金寨旅游长寿产品大礼包。

金寨,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山青水秀、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含量高,是中国长寿之乡和中国“天然氧吧”,是你疗养度假理想之地。

疫落花儿开,金寨等你来!

联系人:颜先生

电话:0564-7356285 13865753348

编辑:何娟

来源:金寨微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