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春暖花开 整装待发 相约丫山风景区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官宣!丫山风景区自2020年3月23日起恢复开园!

这些天小编经常在后台收到私信,丫山风景区什么时候开园啊?牡丹开了吗?官宣!丫山风景区自2020年3月23日起恢复开园!

丫山风景区开园公告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按照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复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试行)》(皖文旅发[2020]28号)、芜湖市文旅局《芜湖市A级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芜文旅办[2020]13号)要求,在南陵县县委县政府、文化旅游体育局、何湾镇党委政府以及各级主管部门的帮助支持下,景区在做好《关于南陵县A级景区有序开放的公告》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丫山风景区定于2020年3月23日8:00恢复开园。

具体公告如下:

1。自3月23日8:00起,丫山风景区有序对外开放;疫情防控期间因办公场所、公共场所消毒需要,景区每日开放时间调整为早上8:00至下午17:00;

2。为了保障您的出游安全,所有游客需凭有效身份证件进行实名制购票和游览。景区丫山饭店、牡丹宾馆暂不对外接待,可提供外卖盒饭。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3。入园游览的朋友须出示身份证并测体温、戴口罩,安检后凭票进园。进园人员排队间隔不少于1.5米。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对于未佩戴口罩人员景区将进行劝阻,不得入园。

4。团队游客实行15人为一组分批错时进入,避免集中进入景区。

5。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2000人,并根据实时情况对游园人数做适当调整;

6。在疫情未全面解除之前,谢绝任何社会团体在园区开展聚集性活动。

丫山景区将以完善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热情周到的服务欢迎广大游客的到来!

安徽丫山花海石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2日

致敬最美逆行者 全国医护人员全年免费

自2020年3月23日(恢复开园当天)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国医护人员均可凭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和身份证)享受免丫山风景区大门票政策!

取票地点及方式:

全国医护人员均可凭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和身份证)提前致电景区预约,到达景区后可在景区售票处窗口办理免票手续。

各部门帮扶督导 严防严控稳复园

为确保景区场所设施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景区安全、平稳、有序开放,此前文体旅游局、南陵县政府、何湾镇政府相继来到景区对景区开园标准进行指导和检查工作。

在督导现场,各部门领导就园区各区域是否严格落实实名制登记和一人一证制度、是否实时上传登记人员完整信息、是否做好卫生防疫工作的情况。

仔细了解景区各区域监控设施运行和视频保存是否正常、消防设施是否良好、工作人员是否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等情况做了详细排查。

安徽丫山风景区这里有别样的风景,神奇的文化也有你我向往的田园生活!

待到丫山花海烂漫时,风的韵脚轻轻踏入万树红花,你会感受到,所有的颜色都有了生命的意义。

带上相机,约上亲朋好友,在花团锦簇中将灿烂的笑容留在美好的春光中。

除却花海,景区还汇集了石林、峡谷、溶洞、天坑、地下河、瀑布、岩溶湖等多样奇景!

它被世界教科文组织地质公园专家组赞誉为世界喀斯特地貌的百科全书。

层层叠叠的岩石形状各异,千姿百态,不得不让人感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神奇。

景区内珍稀植物资源也极为丰富,森林覆盖率达85%以上,绿色蔓延你的眼。

走入景区仿佛置身于天然的大氧吧,清新空气扑面而来,为你洗净心尘。

在丫山西侧,还有一处天坑古寨—下宕村,要知道,这里据说是孙权后裔的聚居地。

村中有明清老宅、石片院墙、青石池塘、千年古井、大跃进遗迹,走进去,千百年的沧桑和古朴迎面而来。

奇观美景,应有尽有,四月春正时,踏青赏花来丫山。

来源:欢乐芜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