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池州市所有景区恢复对外开放 九华山等38家景区对医务人员免费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从2月23日起,池州市九华山风景区等39家A级景区全部恢复对外开放。

从2月23日起,池州市九华山风景区等39家A级景区全部恢复对外开放。

按照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池州市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有序开放工作指南》,各地各景区已陆续发布对外开放公告,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请广大游客和市民朋友们积极关注,及时掌握景区动态信息,进入景区配合支持做好佩戴口罩、实名预约、体温测量、健康登记等工作,并做好自身防护。

另悉,为向抗击疫情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敬,九华山风景区、牯牛降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施免门票政策,我市已有38家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详情请关注各景区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

一池山水 千载诗城,池州各景区和旅游企业将以热情周到的品质服务和严密完善的疫情防控措施,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来源: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