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淮北市文旅体局积极参加防疫“三报到”活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连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淮北市文旅体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到居住地的社区“三报到”,参与到小区卡点值守、防疫宣传及入户排查等工作中来。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党中央向全党全国发出的动员令,连日来,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淮北市文旅体局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号召,领导干部、党员和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到居住地的社区“三报到”,参与到小区卡点值守、防疫宣传及入户排查等工作中来,与镇、街道、开发区和村、社区人员一起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前线,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面前逆行而上,把党徽挺在胸前,将党旗高高扬起,成为凛冽冬日里最靓丽的风景,在一个个党员先锋岗上、在一片片党员责任区内,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用坚守为群众筑起一道道坚实防线,用真情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担当与风采。

(来源:淮北市文化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