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丫山景区捐赠物资助“疫”战 用爱心温暖防控一线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安徽丫山风景区秉承着承担社会责任的初心,积极支援地方防控工作。2月16日,丫山景区通过多方筹集,向何湾镇政府捐赠了口罩、方便面、八宝粥等疫情应急物资。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安徽丫山风景区秉承着承担社会责任的初心,积极支援地方防控工作。2月16日,丫山景区通过多方筹集,向何湾镇政府捐赠了口罩、方便面、八宝粥等疫情应急物资。

在物资短缺的疫情防控期间,贡献出丫山人的一份关爱,希望这份关爱温暖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坚守者,筑起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钢铁防线。

除了捐助物资,丫山景区同时安排值岗人员严格把守景区出入口,防疫检测站点持续24小时执勤,对入境车辆及人员进行认真排查,杜绝一切疫情隐患进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安徽丫山景区将为当地人民筑起一道疫情防控的安全线,也希望与政企携手,共克时艰!

疫情警报仍未解除,丫山景区也绝不松懈,我们将持续关注疫情情况,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采购消毒物资,每天对值岗人员进行体温测试,进行严格记录,并且杜绝人员聚集情况。

疫情无情人有情,患难之处见真情。报道显示,疫情总体出现积极向好变化,药物科研攻关正在有序推进。相信,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全员参与,必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

(来源:丫山花海石林风景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