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致敬“逆行者” 泾县请全国医务工作者和公安民警免费游泾县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倡议下,全县A级景区积极响应,请全国医务工作者和公安民警免费游泾县。

庚子鼠年,这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所有的目光都聚焦九州通衢的武汉,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试图攻城略地,当谣言的风波在大江南北四处乱串,当人心惶惶,祈祷期盼……

还有一群逆行者,他们无惧无畏,智勇双全,把重任抗在肩,誓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正因为有了他们,这个冬季才不再严寒,并且很快就要摘下口罩,步入山花烂漫的春天。 

今日在泾县文化和旅游局倡议下,全县A级景区积极响应,请全国医务工作者和公安民警免费游泾县。

优惠时间

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优惠对象

(1)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和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资格证件);

(2)全国在职公安民警,凭本人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和人民警察证等相关资格证件)。

在各旅游景区售票处办理免门票入园手续,团体参观游览可与旅游景区提前预约。

优惠内容:

所有A级景区门票免费,体验项目优惠

哪有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和死神抢人罢了。

千年前李白在此游玩

千年后此处为“逆行者”敞开——桃花潭

万户千家聚与此

只为等待您的到来——查济

没有一个冬天是不可逾越的,我们相信,待春暖花开时,一切都会美好如初,我们在这里,等你们凯旋归来。

孝心让黄田充满温情

您会为这里带来精彩——黄田

也正是因为这种不平凡,才让我们感受到世间冷暖,让我们觉得人间值得。等春暖花开的时候,我在泾县等着您。

纸源于此

只因有你——宣纸文化园

水墨相浓

真情相融——水墨汀溪

期待与你

相遇泾川——月亮湾

老街的人淳朴,老街的人更会感恩

这里等你的不仅有风景……

——赤滩老街

遨游花海,别样霓裳

——马头祥景区

木屋小居,给您与家人团聚

漂流小憩,艰险后幸福时刻

——绿林谷景区

最后,让我们同心同行,共同加油,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待疫情结束,我们泾县相见。

(来源:泾县文化旅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