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暖心 安徽超200家景区向全国医务人员免费开放一年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全国医务工作者,截至目前,安徽省超200家景区相继表示,从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或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全国医护工作者凭借有效证件将享受门票免费优惠!

治病救人总是医者寻常,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全国各地医务人员主动请命、冲锋在前,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化小爱为大爱,夜以继日奋战一线,不计报酬,不论生死,逆着人流,驰援武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为你我驱散疫情阴霾、默默奉献。

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全国医务工作者,截至目前,安徽省超200家景区相继表示,从恢复营业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或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全国医护工作者凭借有效证件将享受门票免费优惠!

合肥市:

亳州市:

宿州市:

阜阳市:

滁州市:

六安市:

芜湖市:

池州市:

安庆市:

宣城市:

黄山市:

你们竭尽全力守护生命,我们愿尽己所能守护您,虽然无法一起并肩作战共克时艰,但是我们会成为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春暖花开,皖和景明,我们在这里等你们载誉凯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