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2020年全国医护人员免票游活海家庭总动员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面对疫情,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迎难而上。他们全力以赴冲在抗“疫”最前线,夜以继日地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们是平凡人中伟大的英雄。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们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奋战在疫区战场他们是新时代最美的逆行者。感恩之情溢于言表,为此,中国桐城活海家庭总动员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面对疫情,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迎难而上。他们全力以赴冲在抗“疫”最前线,夜以继日地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们是平凡人中伟大的英雄。

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们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奋战在疫区战场他们是新时代最美的逆行者。

感恩之情溢于言表,为此,中国桐城活海家庭总动员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费开放!

免票政策

一、免票时间:

自景区恢复开放之日起

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免票对象:

全国医生、护士

三、具体内容:

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证)

待春暖花开,疫情退去,欢迎你们来活海家庭总动员玩!

超大蹦床心跳馆

点赞1000W+的网红蹦床,八大超酷项目,大人小孩都能玩。最火的室内游玩项目,玩出了数百种花样,新一代潮流必玩项目。

旋转木马、滑翔飞翼

精美的装饰,动感的音乐,让你成为真正的骑手,追逐一份梦幻的美好回忆~坐上旋转木马 和家人随着韵律一起起伏旋转 。

云霄旋塔

旋转塔,玩的就是心跳,在6层楼宇的高度之间冲刺,挑战极限的上下运动难逢敌手,刺激程度绝对是炼狱级别。

碰碰车

如果你想要无证驾驶?那就来活海·碰碰车激情互怼吧!每一份你想要的欢乐都能满足。

星空失恋博物馆

风靡全球27个国家,走过49座城市,承载着无数失恋人的心酸回忆,看哭50w+人的超人气展览&网红打卡地 。

冰山惊魂

堪比亚洲TOP惊声尖叫鬼屋品牌“惊声尖叫主题鬼屋”——冰山惊魂 ,带来冰山、鬼船主题超真实,实景再现恐怖空间,配以高比仿真道具进行后期加工,体验最身临其境的还原感。

海盗船

海盗船的乐趣试过才知晓那种由缓至急的往复摆动,犹如身临惊涛骇浪的大海之中,时而冲上浪峰,时而跌入谷底惊险刺激!!!

时光倒流

感受时针的逆向旋转,如果有一台时光机,能让你回到过去你愿意坐上它吗?活海时光倒流,回去吧少年!

白衣天使们,我们在活海家庭总动员等您凯旋归来,带上全家人一起出行,体验其乐融融的欢乐时光吧!

(来源:活海家庭总动员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