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致敬抗疫前线的天使 明堂山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掀起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国医护人员万众一心,共抗疫情,义无反顾的奔向防疫第一线,这一刻,穿上防护服他们是一名战士,他们尽其所能抗击疫情,虽不见刀光剑影,但却守护了广大人民的生命安全!为致敬广大医护人员奋战疫情前线无私奉献,不畏艰辛的精神,明堂山景区承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推出免门票优惠。

突如其来的新冠状病毒掀起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国医护人员万众一心,共抗疫情,义无反顾的奔向防疫第一线,这一刻,穿上防护服他们是一名战士,他们尽其所能抗击疫情,虽不见刀光剑影,但却守护了广大人民的生命安全!为致敬广大医护人员奋战疫情前线无私奉献,不畏艰辛的精神,明堂山景区承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推出免门票优惠。

免票时间

景区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免票内容

景区大门票

免票对象

全国医务工作者

参与方式

凭本人身份证和医师/护士等有效工作证件,景区售票处办理入园。具体细节及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知

峡谷观瀑

葫芦河大峡谷入口就在景区停车场边,明堂山酒店前。峡长谷深,植被茂盛,水清风凉。瀑连潭、潭接瀑。是清凉消暑散步养生的好去处。

林间看花

待到春暖花开时,道旁林间山花点缀,杜鹃争艳。阳光透过高大的松冠,在林间花瓣上投下斑驳的影子。轻风拂过,松涛阵阵。这一刻只管闭上眼用心感受就好……

凭栏观海

绝壁之上,苍穹之下。凭栏俯瞰,云海就在脚下。风过处,云海翻腾,瞬间填满每一条山谷,直到填满你心里的每个空隙。

云上小品

坐在云上咖啡屋,一壶高山绿茶、亦或是一杯现磨的咖啡,再加一碟甜点。听现在的风弹奏着曾经的过往;伸手撕下一片云写下对未来的祝福……

天桥圆梦,远方不远;诗在心间,你来或不来我都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