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亮相昆明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5日-17日,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隆重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明洁率全省各市、县文化和旅游部门、景区(点)、文旅企业共200余人参展。

11月15日-17日,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隆重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明洁率全省各市、县文化和旅游部门、景区(点)、文旅企业共200余人参展。

11月15日9时,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开幕。开幕式后,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云南省省长阮成发、萨摩亚独立国旅游部长萨拉·法塔·皮纳蒂等中外嘉宾到安徽展馆巡馆,周明洁副厅长介绍安徽参展情况和特色产品。

本届旅交会,我省以“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为主题,搭建面积300平方米特装展馆精彩亮相。展馆以粉墙黛瓦徽派建筑为创意要素,展示安徽十大精品文旅线路、景点、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文创商品,设置专业洽谈、产品售卖、有奖知识问答等环节,吸引了众多展商、专业观众、采购商来安徽馆参观咨询、洽谈交流,运抵至昆明的1万多册文旅宣传品,近千件文旅商品,被抢购一空,氛围火爆。

经大会组委会评选,安徽展馆被评为“最佳组织奖”“最佳展台奖”“优秀广告奖”三大奖项。

在文旅融合的大背景下,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精心利用各种展示交易平台,大力推广安徽文化旅游,以精品化、多元化提升核心竞争力,站在国际旅交会的舞台上,“美好安徽 迎客天下”,面向世界各地游客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您来安徽旅游。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