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本地

长河秋韵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一年中,最有韵味的可能就是秋景。深秋,似乎一切都在回归的路上,也似乎 一切都在慢慢重生。深秋的枞阳,像一位穿着旗袍的女子,从颓坯的城墙,一步步,缓缓走来。

一年中,最有韵味的可能就是秋景。深秋,似乎一切都在回归的路上,也似乎 一切都在慢慢重生。深秋的枞阳,像一位穿着旗袍的女子,从颓坯的城墙,一步步,缓缓走来。

长河,就是那样的旗袍女子,带着秋天的色彩染在枞川大地。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就是长河。喜欢它的名字,更喜欢它那分明的四季。秋之韵在晚秋。

霜叶红于二月花,红叶指尖还夹着绿色。各色叶子闹秋意,好不热闹,也很安静。热闹的是秋风,无意间总想去拨动你的心弦,而安静的总是眼前的秋色,低眉、含蓄。

曾经一直觉得这种加油的船没有人工动力的入画,可是没想到,这种动力的船也不错,因为它的痕迹,给水和心田都带来了波澜。

船上的夫妻正在整理渔网,夕阳下,很温馨。多年后,你是否特别怀念那个曾经跟你一起奋斗的人,特别怀念那个时候两个人一条心只专注一件事?

深秋,长河还有一片绿地,或许应该叫湿地。只要想拍牛兄来这里是肯定可以看到的。羡慕它们的悠然自乐。在长河的时光如笛,像躺在草地上的放牛娃,拿着根芦苇对着天空作画。

静谧的深秋,缓缓而来。很快,又会离开。

好好珍惜今年的晚秋,因为每个秋都是独一无二的,而四季的更迭更是无法改变。秋韵,在秋景,在秋意,在秋色,而这些,都在长河。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