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戴冠绾发着汉服 安徽天柱山“执子之手 缘圆天柱”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月14日,由安徽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潜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天柱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缘份天柱定 山盟海誓行”首届天柱山“山盟海誓”婚旅文化节成功举办。活动当天,瑞雪迎春,天柱山上银枝玉挂漫山遍野,雾凇美景冷艳动人,仿若一座琉璃仙境。来自上海、北京、海南、湖北、安徽、杭州摄影行业协会、婚纱摄影企业负责人和全省各地的10对新人相聚天柱山炼丹湖畔,共同见证了一场穿越千年的“执子之手 缘圆天柱”集体婚礼,开启了属于新人们相约一生的典礼。

风景秀美的天柱山,自古就是一座“爱情之山”,这里发生过很多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在“执子之手 缘圆天柱”集体婚礼上,10对新人戴冠绾发,着汉服,在来宾和亲朋好友的共同见证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按照传统礼仪将拜谢礼、沃盥礼、对席礼、合卺礼、解缨礼、结发礼、执手礼等逐一演绎,弘扬中华典雅之仪范。恢弘典雅的汉乐,华美大气的汉服,造型别致的凤鸟宫灯,让人仿佛穿越千年。

在首届天柱山“山盟海誓” 婚旅论坛上,潜山市委常委、天柱山管委会副主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舒寒冰致词表示,天柱山是一座文化名山,也是一座爱情之山。多年来,天柱山风景区一直用心深耕婚旅文化产业,为爱铺路,为情搭桥,为梦筑巢。本次论坛,天柱山将与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安徽省旅游协会签订合作协议,深耕“文化+旅游”“婚拍+旅游”融合发展,倾力打响“山盟海誓” 婚旅文化品牌。

同时,与会代表介绍了旅拍行业发展趋势,分享旅拍成功经验,共同探讨如何把天柱山打造成国内知名的婚拍旅游目的地。成立了“山盟海誓婚拍旅游目的地联盟”,发布了《山盟海誓婚拍旅游目的地联盟天柱山宣言》。全国摄影行业地方组织联盟会执行会长韩悦志说,婚拍旅拍行业能为地方带来巨大经济效益,天柱山是安徽三大名山之一,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不仅山清水秀,自然风光秀美,而且人文荟萃,魅力无比,作为婚拍旅拍基地潜力巨大,全国摄影行业地方组织联盟会将与天柱山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培育打造“山盟海誓”婚旅产品,授牌天柱山景区“全国人像摄影旅拍创作基地”。

在“缘份天柱定 山盟海誓行”婚旅产品发布会上,天柱山发布了“山盟海誓”婚恋旅拍线路和政策,与海南省旅游景区协会、安徽省旅游协会和安徽省摄影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在资源互享、产品互推、客源互送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广“山盟海誓”婚旅产品,联手打造“山盟海誓”婚旅品牌。

(图 孙兵兵)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