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人月两团圆 芜湖方特中秋节神画夜场即将开放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花好月圆人团圆,又是一年中秋时。在这个万家团圆的节日里,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于9月10日至12日,浓情推出“方特中秋节 神画明月夜”主题夜场,带领游客感受最浓郁的中秋味儿!

花好月圆人团圆,又是一年中秋时。在这个万家团圆的节日里,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于9月10日至12日,浓情推出“方特中秋节 神画明月夜”主题夜场,带领游客感受最浓郁的中秋味儿!

中秋阖家聚 夜游乐翻天

人月两团圆的温馨之夜,当然少不了惊喜特惠活动。9月10日至12日16:00-22:00,方特东方神画中秋主题夜场连开3天,夜场双人特惠票仅需199元!

全家同游方特东方神画,开启奇妙的文化穿越之旅。情侣们可以携手坐上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急速前行释放压力;家长们可以陪孩子体验《女娲补天》《大闹水晶宫》,上天入海探索神话传奇;合家欢游客将在《魅力戏曲》《九州神韵》中领略中华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众多老少皆宜的缤纷项目,让团圆时刻更加欢乐。

赏国风古韵 畅游欢乐多

一系列精彩纷呈的中秋特色演艺也将轮番上演。步入方特东方神画,美轮美奂的天宫盛筵迎宾秀,让你瞬间进入奇幻时空;别具特色的方特小镇将会带来两种不同氛围的集市体验,既有嫦娥奇遇、中秋诗词大会、手作月饼等趣味互动的古市,也有与玉兔小姐姐惊喜合拍、同十二生肖卡司开启桌游比拼的潮市;当华灯初上,《魅力戏曲》项目门前的猜灯谜等传统民俗游戏,进一步带你感受中秋文化的独特魅力。

明月当空,民俗节庆广场上喜庆热闹的街市杂耍、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吉祥的舞龙、传统的武术……多样民俗演出让气氛渐入高潮。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与充满仪式感的表演,一场形式新颖的掌灯仪式将在此拉开序幕。届时,神画祈月庆典也将盛大开启,婀娜多姿的嫦娥迎着月光翩跹起舞,演绎国风大秀,再现《嫦娥奔月》的经典传说。更有超震撼的天幕烟花秀,带来极致华丽的光影盛宴,点亮整个夜空。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芜湖方特邀你入梦方特东方神画。9月10日至12日,购买夜场双人特惠票仅需199元,还不快与家人朋友们同行,乐享团圆时刻,共赏中秋明月。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