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嗨翻皖美夏日|祥源花世界今夏火爆出圈 解锁夏日狂欢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夏日只有西瓜、冰淇淋和空调?观艺术灯光秀,挑战蹦极、彩虹滑道、水上摩托,众多项目等你嗨!

夏日只有西瓜、冰淇淋和空调?观艺术灯光秀,挑战蹦极、彩虹滑道、水上摩托,众多项目等你嗨!合肥祥源花世界开启“仲夏寻光计划”为你解锁夏天新玩法,白天感受清凉和刺激,夜晚享受视觉盛宴。

解锁夏季清凉 水上项目浪起来

何以解暑?唯有水也!

若要尽享速度与激情,那就试一下水上摩托艇,驰骋在潭冲湖水上,感受凉凉的水花飞溅到身上,伴着呼啸而过的风,体验波浪起伏颠簸带来的快感。穿上救生衣,系好安全带,跨上摩托艇,按照教练的吩咐,双手抓紧方向盘,马达声一响,摩托艇就飞速驶离岸边,转眼间回头,已经置身于碧水蓝天之间,水面上瞬间波涛起伏,欢叫声不绝于耳。胆大爱刺激的游客,还能做到“S”型路线左右漂移的动作,但初学者必须由专业人士陪伴一对一指导。

水上亲子游戏让孩子在这里也能找到一片无限亲近清凉水世界的小天地。在“巨型水上城堡”尽情享受冒险旅程;在欢乐趣味的香蕉船体验“乘风破浪”的感觉;在“水上沙发”享受躺在水上看蓝天的惬意。

除了这些,皮划艇、浆板、游船等多个水上项目也各有特点,赶紧来这里激发自己的运动细胞吧!

夏季极限挑战 蹦极滑道嗨起来

夏天是个热血的季节,高空蹦极、高空滑索和彩虹滑道不来体验一下?

无论你是想带爱人一起去体验蹦极;还是因压力大想要释放自己;又或是充满对极限运动的追求。那就来祥源花世界高空蹦极感受一次直击心灵、征服全世界的快感。

祥源花世界蹦极,塔高47.2米,是极限运动者的网红打卡地,三种玩法供选择。初学者可试绑腰跳,跳前身体被拖住很有安全感,跳的一刹那心跳急剧加速,不禁尖叫,约5秒突然往上反弹,持续4—5次,1分钟体验从颤抖到释然的过程。绑脚跳适合想展现飒爽英姿的挑战者,如雄鹰展翅般向下俯冲。绑背跳者将装备绑背上,倒数后双手抱胸双脚往下悬空一踩,由高空垂直坠落,顿时感觉大地旋转,刺激到极点。挑战完成后可获得照片、小视频和勇敢者挑战证书。

空中滑索从空中划过,既刺激又好玩,还能俯瞰美景。彩虹滑道看似浪漫的颜色,玩起来却是别样的感觉,坐上轮胎从上面滑下来,必是尖叫连连。

夏日花园行 收藏仲夏小美好

不想刺激,只想做安静的小公主?那就来一场夏日花园行。在花世界乘坐小火车直达星球花园,满眼的花海扑面而来,踏着细石子路,闻着四溢花香,开启这趟美妙的旅程!

走进花园,带上防晒帽,化身优雅的园艺师,了解花品种、学习插花方法。中午,在星球花园里吃美味的日料;下午,品顶级祥源红茶,吃甜品和水果。在鲜花点缀的氛围里,瞬间觉得自己就是这花园里的小公主。到手工课时间,听着有趣的园艺交流课,在欢声笑语间,用真花干花瓣DIY一枚手工押花胸针,独特而又有收藏价值。

当了一回小公主,还能体验沉浸式童话,化身爱丽丝穿越任意门来到星球花园,在这个奇幻疯狂的世界里不断探险,与各类游戏角色斗智斗勇。

3D光影秀如梦如幻 朋友圈出圈照秀起来

当夜幕降临,灯光点亮,乐园内梦幻的3D光影秀画面徐徐展开,无数光影汇集,用变幻莫测的炫酷姿势扮靓夜空,震撼心灵。

驻足欣赏欧式小镇光幕秀,仿佛身临其境电影中。3D裸眼魔幻极光秀更是不用去极地就能邂逅触手可及的“极景”,闪烁着幽绿色光芒的极光在夜空中肆意舞动,如同丝滑的绸带贯穿静谧的夜空。

走在宁静的花海大道上,伴着会发光的水母、会呼吸的灯,踩着幻彩步道,感受满目星光,仿佛置身阿凡达的电影世界。霓虹灯管亮起,“网红打卡墙”前“咔嚓”一下get朋友圈美照。另一边“夜光巡游团”来了,身穿炫彩服装的cosplay工作人员在巡游表演,观看表演的同时,还能跟他们互动哦~

水上摩托艇、蹦极、空中滑索、七彩滑道等“网红”项目等你挑战,星球花园、童乐谷、欧式小镇等特色景点等你打卡,灯光秀、夜晚巡游表演更是为嗨翻今夏重磅加码。这个夏天,来祥源花世界体验一场夏日狂欢!

(责任编辑 曹娜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