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炎炎夏日 到天柱山漂流去!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位于潜山市场水吼镇境内,因河中白浪翻卷时,如千万匹白马咆哮奔腾,亦称“白马潭”,河水清澈见底,两岸山色青翠。

“是时三伏天,天气热如汤。”怎么办?那就到天柱山漂流吧!

白马潭竹筏漂流

位于潜山市场水吼镇境内,因河中白浪翻卷时,如千万匹白马咆哮奔腾,亦称“白马潭”,河水清澈见底,两岸山色青翠。人坐竹筏上顺流而下,时而穿涧过坳,山回水转;时而跌宕而下,破浪逐水。

“小小竹排江中游,魏巍青山两岸走。”,既有浪遏飞舟的野性震撼,又有随波逐流的闲适浪漫。

九曲河橡皮艇漂流

位于天柱山茶庄游客中心附近,两岸峰体险峭,林木幽深,因沿途落差较大,又呈九曲十八弯之势,故名“九曲河”,水流时而静若处子,时而动若脱兔。

皮划艇在河道上起伏跌宕,平缓时如平湖泛舟,急流中又如野马脱缰;直道上一马平川,弯道前环生险象;宽处艇随浆行,窄处沿河而下,跌宕起伏, 惊险刺激。

天仙峡高空漂流

位于天柱山主景区附近, 全长1600余米,高度落差接近107米, 结合高空玻璃速滑与水中激情冲浪为一体,让游客体验高空呼啸滑过的同时,又能体验驾驭飞舟激流冲浪的感觉。

游客只需乘坐橡皮艇,顺着水流、沿着滑道依次而下,沿途既可欣赏两侧的旖旎风光,又可体验高空漂流带来的惊险刺激。(张泽胜)

(责任编辑 陈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