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五一“香”约花世界!百万朵玫瑰绽放 邂逅初夏浪漫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春日萌动,万物苏醒!各类赏花节庆接踵而至,姗姗来迟的玫瑰季在这春夏之间悄然而至,5月1日至5月31日祥源花世界暨星球花园第二届合肥玫瑰季将浪漫开启!

春日萌动,万物苏醒!各类赏花节庆接踵而至,姗姗来迟的玫瑰季在这春夏之间悄然而至,5月1日至5月31日祥源花世界暨星球花园第二届合肥玫瑰季将浪漫开启!

4000亩娇艳的花朵齐齐盛开,走在花海中,享受自然与季节的馈赠,赶紧来赴一场初夏浪漫之约吧!

4月24日—4月25日浪漫惊喜快闪秀,牵手祥源花世界邀约全城共赴赏花盛宴,感受别样的浪漫!

粉红女郎带来罗曼蒂克之舞,为大家带去一场浪漫唯美的视听盛宴,还有多彩玫瑰免费派送,全城传递花季浪漫,“香”约祥源花世界暨星球花园第二届合肥玫瑰季,邂逅初夏浪漫!

01 祥源花世界百万朵玫瑰绽放

刚到花世界园区门口,扑面而来的是淡淡的玫瑰花香,可谓是未闻其花,先闻其香!

百米的花海大坝,多品种、多色彩、多造型的玫瑰,用盛放奏响花园里欢乐的序曲,让你享受珍贵的世界顶级玫瑰香薰,还有什么花比玫瑰更适合这温柔的暖阳呢?

一眼望不到尽头,这就是520花海,人在花中走,如在画中游。

乘坐驶向浪漫的小火车,打卡如爱丽丝仙境般浪漫的星球花园,玫瑰花园是星球花园的核心观花区,总共占地面积11000平米,从天空上鸟瞰是一只超大鹦鹉螺。

整个玫瑰园区又分为欧月园、旱生园、灌木园、紫藤园、爬藤园五大主题,每一个园子里玫瑰的层次、颜色、搭配都是不同的,30多种玫瑰竞相绽放,争奇斗艳。

星球花园里还有兔窝窝等小动物,让你与小动物零距离亲密接触;走进化石挖宝场,带着家人一起来寻找远古遗迹;独特的多肉植物馆更是让人目不暇接。

02 网红打卡点震撼来袭

当花世界浪漫玫瑰遇见唯美月亮,置身其中,仿佛来到梦幻仙境,随手一拍就是一张高质感的大片!

2米高的泡泡屋里藏着一朵彩色绢布仿真玫瑰,诠释爱的赤诚心意,赶紧摆好poss来一张美照吧!

更有网红巨型玫瑰熊,空降祥源花世界,见惯了小小萌萌的熊,不知道你有没有感受过超大萌宠熊温暖的怀抱呢?

5月1日起萌动全城的人偶巡游即将整装待发!赶快一起跟着队伍的步伐,享受happy的五月之旅吧。

更有网红跳舞熊随着魔性的音乐,舞动着妖娆的舞姿,令人捧腹大笑~

星球花园作为网红打卡点,也是不容错过的,走进“仙气”笼罩的玫瑰园中感受雾森玫瑰园的“浪漫与爱”,咔嚓一声就是超级大片。

5月1日起更有lolita风格、欧洲油画风格花仙子从梦境中走进星球花园区,静待你的发现。

再深处走去,远远就可以听见一阵美妙悦耳的音乐~仿佛畅游音乐银河之间。

  03 户外露营星空节

5.15星空露营首开,忙于工作的你,不妨趁着节假日和家人坐下来一起感受夜晚的魅力,来一次满满仪式感的星空露营!

在自然包围的悠闲氛围中逛逛市集,温馨的小摊上是琳琅满目的商品,有精致手作、浪漫花艺…充满无限惊喜!

好友家人聚会自然少不了美妙的音乐,在吉他、架子鼓配合下,简单的旋律烘托出沉醉的氛围,一半精致,一半自然~

这里不仅有唯美帐篷地,还有露天影院、星空夜读和美景等各种好玩有趣,等你来现场解锁哦~

04 欢乐体验,精彩不停

赏花之余,各种惊险刺激、趣味十足的游乐体验带你在花世界寻觅超多惊喜!

如果你想玩“心跳”,那就来一次刺激的高空蹦极塔吧,眼睛一闭一睁,往下一跃,“It‘s so easy !”

火爆网络的七彩滑道,光看颜值就被征服了,赤橙黄绿青蓝紫色彩缤纷,从山巅飞奔而下宛如七彩瀑布飞泉,远远就被它吸引眼球。

还有百步穿杨射箭场、赛马场以及空中滑索等超多网红打卡项目等你来体验。

5月1日-31日,百万朵玫瑰绽放,花世界里遇见你!

用色彩斑斓的鲜花开启五月新篇章,给自己和家人留下一份浪漫的回忆

详细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金寨南路祥源花世界旅游度假区

责任编辑:刘琪琪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