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芜湖方特洛丽塔·JK制服春日盛典活力开启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4月16日-18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推出“方特春日盛典——洛丽塔·JK制服创想秀”主题活动,结合时下流行的洛丽塔、JK制服风尚,吸引了大量粉丝和游客前来游园踏青,感受元气满满的春日之旅。

4月16日-18日,芜湖方特梦幻王国推出“方特春日盛典——洛丽塔·JK制服创想秀”主题活动,结合时下流行的洛丽塔、JK制服风尚,吸引了大量粉丝和游客前来游园踏青,感受元气满满的春日之旅。

洛丽塔·JK制服迎宾 大秀宅舞尽显青春气息

走进乐园,美国街上众多身着洛丽塔和JK制服的少女和游客欢乐互动,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合影的同时,还在卡通城堡前大秀“宅舞”,欢快动感的舞姿洋溢着满满的青春气息!

洛丽塔花车巡游 一天两场开启春日奇遇

以洛丽塔和JK制服为主题的巡游队伍在午间华丽登场,盛装的少女们如同春日里的“花仙子”,和游客热情地挥手互动,为游客奉上赏心悦目的巡游表演。晚间时分,洛丽塔主题队列在五彩花车的映衬下缓缓踏入巡游大道,游客们争相合影留念,记录每一份欢乐瞬间。

洛丽塔舞台盛装秀 掀开春日盛典华丽篇章

晚间18:30,梦幻舞台上演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洛丽塔盛装大秀,一件件精美的服饰在现场模特们的演绎下,散发着出众的气质和独特的魅力。在华丽的主题秀之余,丰富多彩的洛丽塔主题情景剧陆续上演,为游客们献上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梦幻盛典。4月17日当天更有椭奇、猫梓子等圈内嘉宾助阵,现场人气高涨。

为期三天的方特春日盛典活动在绚丽的极光烟花秀下完美落幕。欢乐不止,五一精彩再续。5月1日至5月5日,方特东方神画和方特梦幻王国双园将延时开放至21:00。方特东方神画五一华裳盛典即将启幕,游客们可尽情赏华服,玩潮集,遇红人;方特梦幻王国也将如期上演舞台演出、花车巡游、烟花秀三大王牌演艺。五一小长假,来芜湖方特畅享欢乐好时光!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