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春节期间合肥三国新城遗址公园将免费

安徽商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月10日,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获悉,大年初一至初五,庐阳区三国新城遗址公园将免费开放供市民游客游览。

原标题:春节期间合肥三国新城遗址公园将免费

2月10日,记者从合肥市庐阳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获悉,大年初一至初五,庐阳区三国新城遗址公园将免费开放供市民游客游览。

三国新城遗址公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合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园内有新城文物陈列馆、金汤虎台、庐阳书院、牡丹园等景点以及兵器铸造窑遗址、屯兵营遗址、饮马池遗址、夯土台遗址、车马道遗址等遗址区,其中修缮一新的新城文物陈列馆陈列有近50件三国时期珍贵文物,并以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立体展现了战火纷飞的三足鼎立时代。为烘托节日气氛、让年味更浓,三国遗址公园门阙、奋威桥等重要景点已悬挂灯笼等装饰,静待市民游客的到来。另外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入园游览请佩戴口,配合测温扫码,文明游园,不扎堆、不聚集,进入室内空间时请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郑茹 通讯员 李超)

(责任编辑 程德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