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宣城:妙泉村入评首批省特色旅游名村

中安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从省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领导办公室传来好消息,郎溪县姚村乡妙泉村入评首批安徽省特色旅游名村。

原标题:宣城:妙泉村入评首批省特色旅游名村

日前,从省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领导办公室传来好消息,郎溪县姚村乡妙泉村入评首批安徽省特色旅游名村。

妙泉村地处姚村乡西端,生态优美,坐拥青山秀水,承载古迹文化,2015年至2016年实施省级中心村建设,村容村貌换新颜,大大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村民的幸福指数,同时也为游客打造了乡愁浓郁的乡村旅游景点。

2018年底,妙泉中心村入评宣城市第二届“十大美丽乡村”。2019年至2020年,作为郎溪县年度实施的5个省级增强版品牌示范村建设点之一的妙泉村“315”品牌村建设工程,按照“生态美、风貌美、环境美、风尚美、生活美、制度美”的建设目标扎实推进,建设范围由中心村向该村全域延展。2017年至2020年,姚村乡妙泉村成功承办了4届映山红乡村赏花节。目前,妙泉村正在推进AAA景区创建。(特约记者 王祖清)

来源: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 王彤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