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旅游

黄山云海弥漫 秋色绚丽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目前,黄山风景区已经进入秋色最佳观赏期,10月14、15日,受冷空气的影响,黄山风景区时而小雨,时而放晴,在云雾的装扮下,呈现出多变的秋季美景。

10月14日-15日黄山风景区秋色实拍

目前,黄山风景区已经进入秋色最佳观赏期,10月14、15日,受冷空气的影响,黄山风景区时而小雨,时而放晴,在云雾的装扮下,呈现出多变的秋季美景。

秋天的黄山,对于钟情于此地的摄影爱好者来说,是重要的创作题材。黄山的秋天是多变的,她既可以因为蓝天红叶苍松组合在一起而形成富有视觉冲击力的“色彩缤纷”油画;又可以因为一场风起云涌,呈现出一派千里烟波,痴缠松林的景象;她还可以是一片红叶,一场秋雨,或是一阵秋风拂过让你略感微凉的寒意。

云雾中黄山虚幻的美丽是否令你着迷,又或者是那轻烟般的秋雾夹杂着些许惆怅是否激起过你心中的波澜,但无疑,这个季节里,黄山的云就是黄山“秋韵”所在。

这个季节,冒雨进山的经历很是平常,然而坐在自下而上的缆车中,正对窗外雾茫茫的的天气感到发愁时,突然间仿佛缆车冲破了云霄,那一刻,面对着湛蓝的天空和翻腾的云海,惊喜和激动就算是再有人生阅历的人恐怕都难以按捺。相信有过这样经历的人都会被黄山的秋云所着迷,走走停停,拍个不停,特别是那夕阳下金色的云海顺着山势不断流淌变化,漫山的秋色与壮观的云海成了绝配,那一刻,面对着黄山亿万年屹立不动的山体和瞬息万变的云雾,你将会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深深感动。

(文字:侯晏;视频:李金刚、蒋鹏涛、张涛、梅建、汪新平;配乐来源:网易云音乐·小旭纯音乐《临安初雨》)(来源:安徽文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