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安徽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红色电信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播志愿服务文化,促进“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良好社会氛围,充分展现中国电信良好形象,近日,全省中国电信营业厅爱心翼站通过走出去、迎进来等方式,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活动,通过开设爱心小课堂、组织智能体检、免费健康检测、上门提供便民适老化服务、反诈宣传等形式,活动场次超百场,参加人员超千人,服务老百姓近3000人次,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与社会担当。

在学雷锋日和消费者权益日,来自蚌埠、安庆、宿州、阜阳、亳州、淮北、铜陵、黄山、六安等电信公司的爱心大使和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道、进社区、进乡镇为群众讲解通信防诈知识、帮助下载反诈APP,提供网络义诊,解决网络障碍问题,辅导智能手机、监测血压等适老化爱心服务,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三八妇女节期间,合肥、芜湖、马鞍山、淮南、滁州等地电信公司联合社区邀请中老年女性朋友在爱心翼站开展卡拉ok、花艺、智能康养等体验活动,并组织老年人微课堂、生活智能app使用等公益服务,体现了中国电信“爱心翼站”对中老年女性关怀和关爱。

黄山歙县新安路电信旗舰店进小区粘贴自行车消防安全告示,规范电动自行车停放处,提醒群众做好防范电动自行车火灾安全隐患。马鞍山和县电信旗舰店爱心大使和志愿者们在植树节期间,纷纷走进乡村种下一颗颗小树苗,为创建绿色环境出一份力!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榜样力量。安徽电信将持续通过爱心翼站开展各类活动丰富“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内容,提升关爱水平,让“雷锋精神”成风化人,争做新时代爱心奉献的承担者、行动者、传播者。

责任编辑:李晶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