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地铁1号线5号线 运营有变动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合肥地铁1号线5号线 运营有变动

12月4日,合肥市轨道集团发布消息,因疫情防控需要,该市地铁1号线滨湖会展中心站、紫庐站、塘西河公园站、金斗公园站即日暂停运营服务,恢复运营日期将另行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1、5号线换乘站云谷路站可站内换乘,不可进出车站。1号线万达城站1、4号口,5号线华山路站3、4号口临时关闭(万达城站2、3号口,华山路站1、2号口正常开放)。另根据运营安排,5号线南段工作日高峰时段(7:00~9:00,17:00~19:00)行车间隔由5分30秒恢复至6分58秒,非高峰时段行车间隔由8分钟恢复至9分59秒;双休日行车间隔恢复至全天9分59秒;工作日及双休日首末班车时间均保持不变,首班车为6:00,末班车为22:20。

在地铁工程进展方面,合肥首个带上部“盖板”结构的停车场项目——4号线龙子湖路停车场盖体子单位工程近日通过验收。4号线龙子湖路停车场位于龙子湖路与铜陵北路交口东北象限,与淮海大道站接轨。

4号线南延线8座车站已有6座主体结构封顶,10条盾构单线区间已有7条贯通、3条正在掘进,5条高架区间已有4条贯通;机电安装及装饰装修正在有序推进。7号线一期16座车站已有14座主体结构封顶,31条盾构单线区间已有16条贯通、9条正在掘进。8号线一期12座车站已有11座主体结构封顶,24条盾构单线区间已有12条贯通、10条正在掘进。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胡天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