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代理世界杯赌球 特大团伙被摧毁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代理世界杯赌球 特大团伙被摧毁

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网络赌博团伙趁机引诱网民赌球,从中渔利。12月4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近日合肥警方按“净网2022”工作部署,成功打掉为多个网络赌球APP平台进行代理、“跑分”以及推广引流的特大犯罪团伙。

世界杯开幕前夕,合肥经开公安分局侦查发现数款网络赌球APP交易活跃,资金流水巨大。办案人员进一步调查发现,赌客通过向赌博团伙银行账号转账或者使用虚拟币支付的方式进行充值,进而参与线上赌球。

经过深入工作,警方查明“跑分”骨干王某及其“合伙人”高某某的身份,及其背后隐藏的团伙。该团伙为获取高额非法收入,通过“黑账号”在各类球迷群内发布网络赌球APP的下载链接,或者通过在直播间发布弹幕的方式,吸引赌客下载。

近日在江西警方的大力配合下,警方兵分4路对该团伙位于江西景德镇的4处作案窝点进行突击抓捕。行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3人,依法缴获并扣押作案电脑、手机等共计80余部(台),涉案银行卡180余张,查获涉案 “黑账号”90余个。随后警方又在合肥市内抓获赌博代理人员4人,依法缴获并扣押作案电脑、手机等6部(台)。经审讯,涉案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相关涉案人员均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胡天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