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四选一 合肥轨道换乘站提示音乐开始投票了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合肥轨道乘车满意度和文化氛围,在换乘站以一种新的方式提醒乘客已到达,11月25日,合肥轨道·地铁换乘站音乐投票活动正式开启。

原标题:四选一 合肥轨道换乘站提示音乐开始投票了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提升合肥轨道乘车满意度和文化氛围,在换乘站以一种新的方式提醒乘客已到达,11月25日,合肥轨道·地铁换乘站音乐投票活动正式开启。

此次活动共提供四首经典音乐片段供大家投票选择,分别是《彩云追月》《茉莉花》《凤阳花鼓》和《花月调》。广大市民乘客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合肥轨道TOD”,点击菜单栏“投票通道”参与投票活动,选出自己心仪的音乐,票数最多的曲目将作为此后合肥轨道换乘站的专属提示音。投票时间为11月25日08:00-12月2日20:00,参与投票活动文章留言征集活动留言点赞数前50名,可赢取合肥轨道30次卡一张。

此外,参与投票同时转发投票活动文章至朋友圈,还可领取元气森林一瓶(限定好礼,先到先得),领取时间为11月28日17:30-19:30(三里庵站和图书馆站)。(记者 檀美玲)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