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蜀山烈士陵园迎来国庆参观潮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合肥蜀山烈士陵园迎来国庆参观潮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仪式的第二项,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国庆肇始,天朗气清,碧空如洗。人来人往的悼念广场上,前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团队在烈士纪念碑前列成了整齐的队伍,随着工作人员的口号,举行向烈士纪念碑献花仪式。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国庆佳节、举国同庆,合肥蜀山烈士陵园也迎来了参观小高潮,10月1日至3日,每天前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游客均超过了1000人次,合肥西园新村小学、合肥师范学校附属西安路学校等数十个团队入园参观。除了预约参观的大型团队之外,自发前来陵园参观缅怀英烈的市民群众也络绎不绝。缅怀英烈的群众有的带着鲜红的党旗、有的手持黄白的菊花,前来烈士陵园凭吊为祖国献身的烈士,感受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夏岩 张虎 记者 刘玉才)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