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8月份依法处置一批违法违规网站和账号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2年8月,全省网信系统突出暑期时间节点,联合省直相关单位,深入开展“江淮净网·清朗2022年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清理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妨碍青少年上网学习的不良信息,重点整治涉未成年人网络乱象,着力为广大青少年营造健康安全干净的网络环境。

原标题:安徽8月份依法处置一批违法违规网站和账号

2022年8月,全省网信系统突出暑期时间节点,联合省直相关单位,深入开展“江淮净网·清朗2022年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清理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妨碍青少年上网学习的不良信息,重点整治涉未成年人网络乱象,着力为广大青少年营造健康安全干净的网络环境。

省网信办会同省通信管理局依法注销“快乐网”等29家违法违规网站备案;亳州、阜阳、马鞍山、淮南等市网信办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依法约谈“利辛论坛”网站、“二道区汇丰网络传媒”抖音账号等违规网站平台负责人和账号运营者89人次,责令70家网站自行注销备案或关闭网站。同时,协调有关平台依照用户服务协议处置违法违规账号32个,清理各类违法和有害信息1422条,向有关主管部门移送线索6件。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5日至11日在合肥举办,全省网信系统将抓住这一重要宣传窗口,加大网络普法力度,教育和引导社会组织、网信企业、网站平台、广大网民积极参与网络法治建设,全面营造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

来源:安徽省委网信办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