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十大亮点发布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十大亮点发布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将首次增设大会发布活动,不仅在开幕式、论坛等活动发布一批制造业新品、精品,同时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综合馆设置发布厅举办多场发布活动。主要有以下十大亮点:

亮点1:隆重发布“智高新”系列产品

9月20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将聚焦“智”“高”“新”,并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家电等领域,隆重发布一批新品、精品。

亮点2:颁奖、授牌、展览,安徽工业设计再受检阅

安徽省以“设计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成功举办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将在9月20日下午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综合赛“金奖”“优秀奖”、专项赛“优秀主办单位奖”等奖项,并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授牌,同步举办安徽省工业设计成果展。

亮点3:奥运冠军徐梦桃登场“对话”

北京冬奥会女子空中技巧冠军徐梦桃将出席9月20日下午的吉祥三宝新品发布会,就“洞见纺织新材料的未来”话题,与一众大咖嘉宾展开圆桌对话,讲述在极寒环境下运动装备科技的重要意义。

亮点4:中国声谷十年创新成果

全国第一个“中国”字号人工智能产业基地——中国声谷,砥砺十年,已逐步构建起“一核多园”的发展格局。安徽信产投作为运营单位将在9月21日上午软件专场发布活动上全面展示中国声谷十年创新成果。

亮点5:新一代工业软件内核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九韶智能首席科学家杨周旺及其团队一直致力于新工业计算智能等研究,将在9月21日上午在软件专场发布活动上推出新一代工业软件内核。该产品的发布将进一步完善自主可控的高端装备设计制造工业软件生态。

亮点6:智能新品即将发布

科技创新点亮智慧生活。TCL、尊贵电器、唯雅诺、视源等企业将在智慧生活专场发布活动上推出最新产品,以智能系统赋能传统家电,为用户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亮点7:“汽车奥斯卡”颁奖典礼

AutoVision Awards是被公认为汽车届的“奥斯卡”大奖。该奖项中国赛区(AutoVision China)颁奖典礼将在9月21日下午隆重举办,将有助于合肥市打造“新能源汽车之都”。

亮点8:五方共建安徽工业互联网学院

为充分发挥政产学研叠加优势,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蚌埠市政府、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科大讯飞、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将合作共建安徽工业互联网学院,五方共建启动仪式将在9月22日上午举行。

亮点9: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十大创新服务载体

创新服务载体是推动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与应用推广的重要支撑。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贯彻落实《安徽省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培育了一批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推广中心、体验中心、实验室等创新服务载体,将在9月22日隆重发布。

亮点10:全球招募羚羊伙伴

羚羊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将在9月22日下午隆重举行羚羊发布会,面向全国乃至世界招募生态合作伙伴,同步上架多款羚羊金融产品。曦强乳业、增材云、三禾一等生态伙伴企业也将现场分享工业互联网建设经验。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