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安徽法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安徽法务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18日,安徽法务中心运营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省司法厅厅长姜明,省监狱管理局局长、皖中集团董事长胡来龙出席仪式。无论是律师事务所等法律服务机构,还是有法律服务需求的群众,如遇到初创期难觅办公场地、为处理法律纠纷东奔西跑等问题,今后都可在安徽法务中心迎刃而解。

据悉,安徽法务中心是在原天都大厦基础上改造而成,坐落于省城中心的三孝口地段。中心建设运营遵循“政府搭台、市场运作”的模式,将充分发挥集聚优势,用专业的服务,打造全省服务最优、产业链最完整、业态组合最科学、影响力最强的法律服务新高地,立足省内辐射全国,护航我国法律行业高质量发展。

安徽法务中心总投资3000余万元,涉及改造面积超12900㎡,目前已入驻部分中小律师事务所,计划可容纳中小律师事务所约300人办公。中心还具备一定的政策扶持优势,主要体现在办公用电、水、中央空调、网络等费用免费;“共享”会议室、“共享”接待室预约使用免费;第一个租赁期的物业管理费免费等。中心还配备了智能视频会见舱,方便律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当事人提供远程会见、线上解答等服务。(记者 汪乔)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