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下周一起 G36宁洛高速公路来安至明光段将改扩建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下周一起 G36宁洛高速公路来安至明光段将改扩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记者从高速部门获悉,经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批准,G36宁洛高速公路来安至明光段改扩建工程施工时间自2022年8月22日0时至2025年8月21日24时,计划36个月。

G36宁洛高速公路来安至明光段进行改扩建施工段,起点位于宁洛高速汊河新区互通(运营桩号K47+575),终点位于明光东互通南(运营桩号K119+850),顺接明光至蚌埠段改扩建起点,全长72.275公里。

G36宁洛高速公路来安至明光段“四改八”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的重点项目,同时该路段也是连接我国东部沿海地区与中西部地区的交通大动脉。“四改八”工程的实施,对进一步提升区域交通承载力、促进沿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工程进展需进一步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的,另行发布相关通告和信息。请途经该路段的司乘人员根据相关交通管制规定,妥善规划出行计划和线路。严格按照施工路段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牌有序通行。(记者 史睿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素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