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市区酒吧深夜噪声扰民被责令停业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合肥市瑶海区某酒吧深夜经营,噪声严重扰民,合肥市瑶海区生态环境分局多次对其进行行政处罚并责令其立即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均未完成验收销号。为维护群众合法环境权益,日前,在该局联合多部门推动下,市政府已下达责令停业决定书,正式责令该酒吧停业。

原标题:合肥市区酒吧深夜噪声扰民被责令停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合肥市瑶海区某酒吧深夜经营,噪声严重扰民,合肥市瑶海区生态环境分局多次对其进行行政处罚并责令其立即改正环境违法行为,均未完成验收销号。为维护群众合法环境权益,日前,在该局联合多部门推动下,市政府已下达责令停业决定书,正式责令该酒吧停业。

酒吧在城市娱乐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受到都市年轻人的喜爱,但是不少经营者不注意环境保护,超时经营、噪声扰民问题频发。合肥市瑶海区的SPACE CLUB位于小区居民住宅楼下,营业时间为22时至凌晨4时,酒吧经营时产生的噪声、振动等严重影响居民生活,群众反映强烈,经合肥市瑶海区生态环境分局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检测,发现其夜间噪声排放超过《社会生活环境噪声排放标准》中规定夜间的50分贝限值。截至2022年初,各平台受理SPACE CLUB噪声投诉信访件60余件。

在此期间,合肥市瑶海区生态环境分局多次对该酒吧所属公司下达限期治理决定书,截止目前,均未完成验收销号。为了有力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维护群众合法环境权益,在省、市、区主要领导的指示下,在市司法局、生态环境部门共同推动下,目前市政府已下达责令停业决定书,正式责令该企业经营的SPACE CLUB停业。目前,该酒吧已停业。

今年以来,合肥市瑶海区生态环境分局畅通“信、访、网、电、微”生态环境信访投诉举报渠道,积极调查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推动解决了一大批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近日,瑶海区胜利路街道群众代表来到瑶海区生态环境分局赠送印有“热情高效 为民解忧 尽职尽责 为民服务”的锦旗,对分局一直以来坚持为群众奔走、解决信访难题表示衷心感谢。

下一步,瑶海区将继续聚焦民生热点问题,严格落实环境形势分析、信访形势研判等各项机制,通过开展预防式巡查、建立部门沟通联动机制等方式,努力做到从源头降低环境信访量,加强协调,形成环境信访工作合力,抓严抓实抓细环境信访工作,坚守为民情怀、坚定履职尽责、坚持务实高效,以实际行动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切实维护群众合法环境权益,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本网记者)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