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免费!合肥地铁调整儿童乘车规则!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8月12日,合肥市轨道集团发布消息,该市对儿童乘车优惠政策进行了调整,一名成年乘客可免费带两名身高不足1.3米的儿童乘车。

原标题:免费!合肥地铁调整儿童乘车规则!

8月12日,合肥市轨道集团发布消息,该市对儿童乘车优惠政策进行了调整,一名成年乘客可免费带两名身高不足1.3米的儿童乘车。

为了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绿色出行、低碳出行的需求,根据《合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公交、轨道交通(地铁)票价优惠政策的通知》,合肥轨道交通近日对儿童乘车优惠政策进行了调整。

“原规定一名成年乘客可免费带一名身高不足1.3米的儿童乘车;超过一名的,按超过人数购全票。现调整为一名成年乘客可免费带两名身高不足1.3米的儿童乘车;超过两名的,按超过人数购全票。”据合肥市轨道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新规定发布后,将进一步方便“二孩”家庭乘坐轨道交通出行,提高出行幸福指数。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