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合肥深夜发布重要寻人通告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报告,8月7日CA8966航班一名旅客到达外地后核酸检测结果异常。

原标题:合肥深夜发布重要寻人通告

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报告,8月7日CA8966航班一名旅客到达外地后核酸检测结果异常。

合肥市已立即启动应急处置及流调工作。据了解,该核酸检测异常人员7月26日前往越南,7月31日从越南回国,回国后隔离至8月7日。8月7日乘CA8966航班(座位号33K)经停合肥。17时42分该航班到达合肥中转,其中有107名乘客在合肥下机。17时55分该人与同行人员一起出7号登机口,同行人员随后前往老乡鸡餐厅旁洗手间,该人在洗手间门口等待。17时59分两人进入新桥机场老乡鸡餐厅,18时17分用餐结束出老乡鸡餐厅。18时20分经过7号登机口排队登机离开合肥继续后续行程。

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正在进行细致摸排工作,也提示以下人员立即向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进行报备:

与该人一起在合肥下飞机的乘客。

与该人在同一时间段进入新桥机场老乡鸡餐厅旁洗手间的人员。

与该人在同一时间段进入新桥机场老乡鸡餐厅的人员。

请相关人员立即主动联系,暂勿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8月9日~8月10日,合肥市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测将展开,再次提醒市民朋友就近就便完成采样,采样过程中保持间距、戴口罩、注意防暑降温。

来源: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