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市长孙勇与俞发祥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5日,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会见祥源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俞发祥,集团党委书记、祥源文化董事长赖志林一行。双方就祥源在黄山的重点旅游项目及“大黄山”文旅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会谈与交流。

7月5日,黄山市委书记凌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会见祥源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俞发祥,集团党委书记、祥源文化董事长赖志林一行。双方就祥源在黄山的重点旅游项目及“大黄山”文旅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会谈与交流。

凌云书记表示,欢迎俞发祥董事长一行来黄山就“大黄山”发展探讨交流,感谢祥源控股集团多年来坚持投资黄山旅游事业。祥源控股作为国内领先的旅游目的地建造者,多年来深耕布局扎根黄山,在休闲度假、观光旅游等方面助力黄山文旅提档升级。祥源与黄山做文旅的目标一致,市委市政府将提供好服务保障,解决祥源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实现互利共赢。凌云书记指出,安徽省委省政府提出“大黄山”概念,是对黄山旅游发展的最大支持。黄山市各级部门要勇于用责任扛起使命,采取积极措施,共同激活闲置资源和沉睡产品,实现惠企利民增效。希望祥源继续深耕在黄山的发展,加大投资力度,围绕“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进行深度探索,不断升级、丰富现有度假产品,构建完整旅游产业生态,形成新的完整旅游度假产品矩阵,让更多人来到黄山,享受黄山美景。

俞发祥感谢凌云书记、孙勇市长百忙之中接待座谈,感谢黄山市各级政府多年来对祥源在黄山投资发展的支持和关心!他表示,“大黄山”拥有全国绝顶的自然和文化资源禀赋,同时形成了丰富的旅游产品体系,极具打造成为中国第一旅游目的地的潜力。从2010年开始,祥源控股就深度投资和布局黄山,建设运营了三大文旅产业项目:具备国际化产品潜力的祁门红茶,不仅有望打造成为非常好的文创产品,同时还能带动一方百姓致富;打造成大黄山地区游客服务中心的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区,呈现“山上观光、山下康养”的产业布局;网红爆款产品黄山云谷度假酒店,对标加拿大路易斯湖城堡酒店和日本虹夕诺雅酒店,业已形成良好口碑。俞发祥表示,黄山从不缺绝顶的旅游资源,只是欠缺顶级好产品,祥源将继续深化和优化在黄山的投资项目,形成完整的文旅产业链和闭环,构建黄山地区顶级旅游产品体系。俞发祥表示,做文旅,我视作一辈子的事业!未来,祥源将在凌书记、孙市长的领导和支持下,加大在黄山地区的投资力度,落实更多创新项目,打响“大黄山”心灵休憩目的地文旅品牌,助力“大黄山”文旅高质量发展。

孙勇市长表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妥善处理发展中的问题。同时,希望祥源以整体思维深度挖掘齐云山旅游资源价值,深化投资领域和力度,进一步拓展产品空间,努力打造国际级旅游创新产品,吸引高端游客和创业人群,擦亮“大黄山”品牌。

集团党委书记、祥源文化董事长赖志林表示,2010年,我第一个率领团队“带着理想,带着责任,带着干劲,带着智慧”来到黄山,全程参与了祁门红茶和齐云山项目投资协议签署到整体产业生态规划建设。立足“一座山、一条江、一壶茶、一辈子”的“四个一”工程,以“不夜横江畔 四季齐云山”为产品定位,立志把齐云山打造成为大黄山地区旅游集散地,历经十二年发展,基本实现当初规划目标,期间虽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们始终初心未改,始终看好“大黄山”文旅发展前景,希望未来能更好地为“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贡献祥源力量。

集团助理总裁、祥源旅游产业研究设计院院长余新海在会上代表祥源集团做了题为《祥源·黄山地区旅游实践及齐云山生态文化旅游区情况汇报》,详细介绍了祥源控股集团基本情况、祥源在黄山地区的创新实践、未来投资计划以及对“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建设的思考和建议。

作为“中国旅游集团20强”的祥源控股集团,2010年,从“大黄山”起步探索文旅发展,历时十二年,形成了以安徽齐云山景区为代表的传统景区+创新产品系列、以祥源花世界合肥旅游度假区为代表的祥源花世界产品系列、以休闲度假营地为核心的祥源自由家产品系列,构建了“投、研、建、运”四位一体的全链条系统。

黄山市委常委、秘书长杨龙,黄山市委常委、黄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叶建强,黄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力,黄山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陈立青,休宁县、祁门县县长以及黄山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祥源控股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欧阳明,祥源控股集团副总裁何林海,祥源控股集团副总裁、交建股份董事长胡先宽,祥源控股集团助理总裁、文旅事业群负责人孙东洋及祥源旗下齐云山、祁红茶业、云谷酒店等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