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安徽 资讯

泗县重要通告:暂停!限制!

新浪安徽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了配合安徽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自7月6日0时至7月15日24时,暂停办理泗县站的旅客进出站乘车业务,对上述车站该时段内出发和到达车票进行限制售票,其间相关车票不再发售,线上线下均显示无票。

原标题:泗县重要通告:暂停!限制!

为了配合安徽省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自7月6日0时至7月15日24时,暂停办理泗县站的旅客进出站乘车业务,对上述车站该时段内出发和到达车票进行限制售票,其间相关车票不再发售,线上线下均显示无票。
自即时起,旅客在车站、铁路12306网站等各渠道,办理7月5日24时前已购发站和到站为泗县站的各次列车有效车票退票时,均不收取退票手续费,团体票不受开车前48小时限制。

旅客已购的后续有效车票如需办理退票时,可凭发站、到站为泗县站的有效车票在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不收退票费。

办理退票时,购买铁路乘意险的一同办理。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章星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